【印调】纽约即景


设定:ABO


CP:史蒂夫·罗杰斯&詹姆斯·巴恩斯


概要:Bucky和Steve在二战开始之前就结为合法夫夫,Steve则成为了万人敬仰的美国队长,却在战争胜利的前一年死在了战场上,尸体沉入冰海无法寻找。而被注射血清的巴基拥有了四倍寿命,直到2012年,遇到了神盾局的特警队长兼复仇者联盟成员史蒂夫·罗杰斯…


纽约即景预计在九月份之前完结,先做一个印量调查。因为之前没出过任何本子,所以很手生🙏。占tag致歉。谢谢大家理解!


印量调查投票在qq群:681540162,如果不用qq可以直接私信我,谢谢各位。不买本子来玩也行!


纽约即景预计10万字,余本最后会在12月带到cp29。后续会一直在群内更新,也可以随时私信询问我。谢谢大家!再次占tag致歉!如果不合适可以告知我我会删除tag放自己主页。

评论(7)
热度(52)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