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

睡前碎碎念


忽然有牢骚要讲。其实我一直是崇尚话少,行动多的那种人——虽然本身想法很多,但我不太喜欢跟人卖鸡汤吧,或者说很多自己的想法。除了爸妈以外,大概。


自己在外面读书会感觉自己成长得很快。但是就导致自己经常觉得,自己不好。可能是因为想法上一旦进步了,行为上由于以前养成的一些坏习惯还改不掉,比如自控力不太好啊,熬夜啊这样的,会嫌弃自己和为自己着急吧。比如说包括写东西这件事情,是因为喜欢才写的,很多东西是喜欢才去做,才去学。我这个人一口气喜欢很多东西,除了人,这就让人很苦恼啊,现在回头一看,好吧,什么都会一点,什么都做不好。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样的事情不喜欢,那个感觉不太好。


那是很明显地觉得,我本可以的,不够好是因为曾经浪费了时间浪费了精力,这是最可惜的。偏偏你自己也知道可惜本身也很浪费时间。知道自己不好,就去进步,自怨自艾莫得出息。


这个东西不是说想给谁看吧,想给谁看我就发空间里了x纯属有些东西要写下来,比自己想要好,比说给别人听要正式,比不管它要科学。


一个人容易想得多,不行了,睡了,明早上课。

评论(1)
热度(6)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