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Two Mr. Starks 番外

5.20 节日贺文 

Two Mr. Starks 番外

 

#听说自己看着从小长大的孩子消失了四个月然后忽然打电话回来说自己要结婚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接第一章

 

“我要结婚了,和Tony Stark。”

大厅里面安安静静的,就连Bucky的脸色都看起来一阵青一阵白。似乎是这短短的一句话包含了太多的信息量,连吐槽都不知道从哪里做起。

“婚礼大概会是在下一周,你们会来参加的对吗?”

作为在场唯一一个有家室的人,Clint先生明显地比两位一手一脚把Peter带大的家长的反应要快很多。

“Wait,wait,Peter。Tony Stark?哪个Tony Stark?有家公司的那个?”

听到这句话的Natasha不自在地挺了挺背。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很多家不过都是分公司所以无所谓啦——就是他。”

Peter轻快的语气让人根本感觉不到他是那个认识一个亿万富翁四个月就要和别人闪婚的孩子——而且他们拥有二十岁年龄差。

“我怎么记得我不久前还看过一篇关于他一年睡了十三个封面女郎的报导。”Loki幽幽地来了一句。他很喜欢Peter。在刚给加入Avenger的哥哥惹了麻烦之后,Peter是第一个对自己伸手微笑还请自己吃布丁的成员。

“那其实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Peter有点无力地辩解。但是那没什么用并且太迟。在那一瞬间,杀气腾腾弥漫了整个房间。

素来以态度温和但性格古板的Captain第一个发话了。

“No,Peter。别的可以暂时不管,但你要离这种人远点。”

“但……不,Cap,Tony对我很好。他甚至——甚至没有叫我和他上/床。”Peter在焦急间把平时连看都不敢看的词都说了出来,“那些,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他最近连晚宴都不肯参加——”

“Peter,这都只是开始——”Captain还想说下去。但被一直沉默不语的Natasha制止了。

“Peter。”Natasha打断了Steve并抢回了电话,Wanda也走了过来,“记得要完成‘秃鹫’的任务,我会去帮你申请延长任务时限。”

“如果那个Stark对你有什么不好的话,随时回来。”Wanda补充道。

电话对面许久没有说话,而是传来了Peter吸了吸鼻子的声音。

“Thanks,Nat,Wanda.”过了许久,Peter闷闷的声音传来。

Steve叹了口气。

“All right,kid.”Steve的声音还是透露着对Tony的排斥,“照顾好自己……well,早点回来。别忘了你的May婶。”

“我——”

“Pete,你在跟谁打电话?”

“Mr. Stark!是我的家人。”Peter有点被惊吓到,但还是笑了起来。

“哦,对了对了。”电话那边的男人拍了拍手,紧接着他的声音明晰了起来,“嘿,呃,mister or misers Parker?”

“Steve。”Captain的表情比刚才还冷硬。

“And all of his family members.”Natasha脸色直接成了冰冻模式。

“哦,好的。你们都在。那太好了。”Tony有点局促不安地说道,他把电话捧起来放在茶几上,用一种非常类似于虔诚的表情盯着那个电话,“我知道这有一点儿仓促,可是呃,正如Peter刚才所说,我要和他结婚了。”

Steve发誓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刚才一言不发的Thor举起了他的“雷霆之锤”然后又恨恨地放下了。

哦对了还有Wanda手指间一闪而过的红光;以及从刚才开始一直在来回穿墙的Vision。

他确定不是他一个人想要递交申请去暗杀Tony Stark。

“Hello?”

“我听着呢。”Steve回答道,“不得不说,这真是,太仓促了。”

“我承认。”Tony连忙接话道,“可是……嘿,先生,你知道爱情来得时候就是那么仓促。你拦都拦不住。我——我知道我劣迹斑斑,睡过的女人可以组成一个党派——可是不妨碍我爱Peter是真心的。我的意思是说,我确实爱他,并且可以不再胡来。我真心爱他。”

这次Steve捕捉到掏出一把比以前对自己哥哥恶作剧用的小刀长三倍的匕首的Loki,脸上带着类似于有点儿动容又觉得怨恨的表情。

然后他发现唯一一个结了婚的男人,Clint刚才已经和Wanda做好了一个小胡子男人的玩偶。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Tony Stark。

然后Loki毫不犹豫地一刀捅了上去。

Thor看了看手里的锤子和有点被砸坏了的地板,冷着脸给了它一拳头。

来不及参与的Steve和Bucky看见那个玩偶被所有的Avengers的巴掌和拳头甚至是刀淹没不知所措。

“Hello?”

“我在听。”

“所以。”Tony郑重地清了清嗓子,Peter则在一边笑着握了握他的手,“我——作为Peter的家人,你们会祝福我们的吧?”

一直很淡定的Bucky掏出手枪对着Stark那个娃娃来了个点射。谁知由于手抖,他击中了吊灯。

巨大的响声让本来就紧张的Tony惊慌失措。

“怎么了?”

“我我我想是微波炉爆炸了。”Peter扑过去抓起电话,“嗯,就这样。I love you guys……bye.”

电话断了。

唯二听见了Peter的亲情告白的两位百岁老人默契的没再去虐待那只Tony玩偶。

-番外·TBC-

评论(41)
热度(514)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