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wo Mr. Starks 总裁铁&特工虫 番外2

 

番外二:#即将结婚的年轻恋人是家里的团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凌晨三点,Avengers特工队正在为这次集体任务做最后的检查。

“弹药。”Rogers在记录表上勾勾画画。

“充足。”Bucky指了指门外的轻型卡车。

“伪装。”队长看向两位女性。

“到位。”Wanda裹紧了身上暗红色的披肩。Natasha则一言不发地整理着很久不穿的休闲风衣。

“后备军。”

“Clint和Sam随后就到。”后备军之一的Loki说道。

Captain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头,但还是点了点头。

“从现在开始,打起精神,万分小心。”Steve将手里的记录板放进随身携带的包里,“敌人可能不够专业,但狡猾程度也是不容小觑的。”

众人严肃点头。

“和往日不同,此次任务主要是观察目标,一旦对方有违规动作,立即射杀。”Natasha补充道,“在此之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不要暴露身份。明白?”

众人再次点头。

“很好。”Steve和Natasha对视片刻,“行动!”

 

“‘绯红女巫’,‘绯红女巫’,我是‘黑寡妇’。”Natasha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头顶上烈日的烘烤让她有点儿眩晕,“报告情况。”

“目标任务共出现14次嫌疑行为。”Wanda调整着手上的狙击镜,透过对面大厦的玻璃观察着他们的目标任务,“但目前没有出现违规动作。”

“很好。”Natasha冷笑一声,“继续观察。”

“是!”

 

“‘雷神’,‘雷神’,我是队长。”Steve坐在大厦楼顶,手里的狙击枪瞄准了楼下开来的一辆豪华轿车,“报告情况。”

“报告队长。”Thor向下压了压蓝色的鸭舌帽,坐在被他们布置成板型货车的军用卡车上面,眼睛在墨镜的遮挡下斜视观察着轿车上的人,“没有异常,他是孤身一人。”

Steve沉默片刻:“继续观察。”

“是!”

 

“‘邪神’,‘邪神’,我是‘冬日战士’。”Bucky手里拿着拖把动作缓慢地站在大楼门口拖着地,全然不顾别人因为他把一块地拖了三十几遍而投来的惊疑目光,“我这里没有异常。报告情况。”

“……没有。”穿着员工服的Loki低下头让阴影盖住自己嘴唇的动作,小声回答,一边冲刚下车的人咬牙切齿地鞠了个躬。

Bucky手里的动作顿了顿,不动声色地扯扯衣袖盖住自己的机械臂:“继续观察。”

“……好的。”Loki收起了藏在裤腰里的匕首。

 

这时,Avengers的专属频道响了起来。Clint无奈的声音传来。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Clint低着头从Loki身边匆匆路过,“说不定人家Tony Stark是真的改邪归正了为了Pete不再沾花惹草了呢?”

“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来自藏在对面大厦楼顶的Natasha。

“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来自刚给Tony鞠了躬追悔莫及的Loki。

“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来自不知道你们说什么只是跟着弟弟讲话排队的Thor。

“我当然——”

“闭嘴吧Clint。”Sam嘲笑的声音响了起来,“看看你穿的那身衣服,啧啧。”

Wanda的狙击镜,Steve的狙击枪和Natasha的望远镜都集中到了Clint身上。

“纽约电力公司。”Loki看着提着工具箱穿着电力公司工作服的男人路过,嗤笑一声,“你再说一遍你相信TonyStark。”

“有种把你的‘red wing’无人机收回去啊Sam!”

Clint不服气地反击。

“都闭嘴!”Natasha严厉地说道,眼睛没有一刻离开过观察Tony Stark的望远镜,“不要再闹了,这个任务关乎到我们组织的生死存亡。”

频道里静悄悄的。

“啧。”Natasha不耐烦了,用手在耳机上敲了敲,用慵懒又坚定的语气说道,“重复一次,重复一次。一旦发现Tony Stark再和Peter以外的人产生任何暧昧动作或者语言调戏——”

“直接击杀!”

Avengers成员的声音整齐地响起,伴随着Steve枪上膛的声音。

坐在办公室里想着他的睡衣宝宝的Tony不由打了个冷颤。

今天的Tony也在全天二十四小时被狙击枪瞄准呢。

-番外2·TBC-


评论(44)
热度(4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