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微观粒子(一发完)

*美国总统狮盾&世界顶级男模白狼冬

*算是迟来的生贺


00.

星空灰色的车在马路中间穿行,萨姆举起手致歉好几次。人家看到他们这种态度也不好发作,只能沉着脸点头。萨姆有点气,抬头去看史蒂夫。只见对方缓缓吐了一口气,肩膀沉下去,清了半天嗓子并照着后视镜打理半天头发。

 

“我看起来如何?”

 

萨姆保持脑袋不动,抬起眼珠子——这让他看起来很像是在翻白眼:“棒极了,先生。”

 

史蒂夫整理了一下深蓝色的领带,抬手去开门,片刻又放下:“会不会这套衣服还是太严肃了?他说我更适合烟灰色或者银灰色——”

 

“谁?”

 

“……就是随便个谁。”史蒂夫低下头遮遮掩掩地扯衣领衣摆,“他们都说我适合烟灰色或者银灰色。”

 

萨姆扬了扬眉毛,低下头去看手机:“这身也不错。”

 

“这么说,你也觉得我应该换烟灰色?”史蒂夫皱起眉头。萨姆沉思半秒,敲了敲手腕上的表盖:“我不知道。可是如果你再耽误几分钟,你就要迟到了,先生。不管您即将要见的是谁。还有,九点钟您还有和国防部长等人约谈的安排。”

 

史蒂夫立刻推开门,动作不紧不慢,但熟知他的萨姆仍看到了抓紧门把手泛白的手指:“请在三个街区旁边的路口等我。”

 

萨姆非常有职业素养:“听您吩咐,总统先生。”

 

他像一辆普通的车子一样跟在跑步前进的史蒂夫身后,看着对方从一位送花人手里接过一束白色玫瑰花,间杂着满天星、百合花和白色风信子,包裹着钴蓝色的绸纸和浅紫色的丝带,最后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

 

然后继续跑步前进。

 

 

 

“他不说是谁,我也能猜到。”娜塔莎的声音从蓝牙音响里传出来,“大明星詹姆斯·巴恩斯,世界顶级男模。如果要和他约会,我愿意放弃一个月……不一个月还是太多了,半个月的工资。”

 

“我为克林特感到悲哀,为他既比不上男模也比不上半个月工资。”萨姆说,“但他不承认。他说是去见一个重要的人。讲道理,在周六上午和国防部长有会议的情况下,还要抽两个小时来一趟这里,谁不知道‘重要的人’是什么人啊?”

 

 

 

 

01.

巴基·巴恩斯这个名字,萨姆每次听到都觉得累。不光是自己累,还替巴基累。他脑袋上顶了太多的王冠和枷锁。罗马尼亚第一玫瑰,美国国宝级男模,世界之星,包括全球最想和他约会的明星(接受调查人性别不限)第一名,他还听说这个男模完美到可以在女模专场串场做压轴模特,就是身上带小翅膀最后一个出场的那种。他以前光看杂志也觉得很不服气,不过就是个男人——结果看了巴基的专场走秀,彻底闭嘴了。巴基的确是他见过除了美国总统以外,最完美的男人。

 

但这个名字是在哪听说的来着?

 

——噢,史蒂夫·罗杰斯——也就是美国总统那儿。

 

萨姆把车停在路口,缓缓地点了支烟。他一周一次一次七天一天24小时待命的工作实在是很费脑筋,到现在他还没开始Drug他也很惊讶。他很难分出心神来想总统先生和这个男模是怎么扯到一块儿去的。

 

 

“阿嚏!”

 

金棕色头发的男人打了个喷嚏,一缕棕发从脑袋上滑下去,挂在额前。

 

面前的美人抬头盯着他。

 

史蒂夫不动声色地捻了一张纸擦擦不存在的鼻涕,然后丢在棕发美人面前的小垃圾筒里。美人抿了抿嘴巴,两根手指头夹着餐巾纸,准确地丢进史蒂夫手边的垃圾桶。

 

史蒂夫愣了一秒,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抱歉。”

 

“没事。但小垃圾桶是抽烟和吃糖专用,先生。”巴基大大方方,指尖夹着一支烟,翘起一条腿;睡袍被他的动作掀起来,露出修长的小腿、略微丰润的大腿,红润的嘴唇一开一合,“生病了吗?”

 

“嗯?没有……”

 

巴基忽然探身过来。史蒂夫吓了一跳,但没躲开。那双时常夹着香烟,撩起睡袍衣摆的手也伸过来,将那一缕头发顺着史蒂夫的脸颊抚了上去。无名的馥郁香气混杂着一点苦涩的烟草味往他鼻腔里钻,下一秒又消失了。

 

“你该走了,总统先生。”

 

史蒂夫怔愣的脸色一下子变得不开心:“你不想我留下来?”

 

巴基瞥了一眼挂钟,把手臂环抱在胸口:“倒也不是……可是你不会迟到吗?”

 

“迟到什么?”

 

巴基踱步到窗边,掀开白纱窗帘的一角。星空灰色的跑车停在不远处安静的路口。

 

“你的助理会哭的,总统先生。九点钟的会议。”巴基敲了敲手边漂亮的镂空雕花钟。史蒂夫的眉毛短暂地蹙了一下,站起身来整理西装。他肩宽腰窄,腿又不像腰背那样肌肉虬结,显得他身材完美如天神。

 

“宝贝,你是记了我的时间表吗?”

 

他在巴基走过来要送他出门的时候忽然抬头。对方措手不及,瞪大了绿眼睛。

 

“……又不是刻意的,恰好看到。还有,别喊什么宝贝。”巴基硬生生地转了方向去拿花瓶,抱着史蒂夫送的花束拆丝带,加一些史蒂夫看不懂的小药片在水里,再把花一支支插进去,“我又没说‘我愿意’。”

 

史蒂夫毫不挫败,绽开一个自信满满的笑容——这笑容让他在选举时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获得了美国人民、尤其是女性公民的芳心。

 

“如果我告诉你,今晚有会议,十点之前都不会来。你会相信吗,巴基?”

 

他得到了美国顶级男模一个枕头砸在脸上的“爱心待遇”。

 

03.

红发女助理将咖啡重重砸在总统的办公桌上,单手叉腰,咬牙切齿地对他低声咆哮。“别笑了!”

 

史蒂夫收起了脸上的笑容。

 

“可是你之前说让我多笑笑。”史蒂夫不解地问,“我以为是这个意思。还是说我理解错了吗?”

 

“你没有。”娜塔莎冷着脸,“是我的错。”

 

她往旁边走了几步,看到一个金发碧眼身材姣好的女人凑过来,又回到史蒂夫身边,继续咬牙切齿。

 

“我是让你微笑,自信的、温柔的、又充满力量的,微笑。”她说,“不是满脸褶子、满眼春光、让人浑身不自在的傻笑。”

 

“这是什么……”

 

金发碧眼女郎凑了过来。妮琪亚是英国外交部长的助理,此刻正弯着腰和史蒂夫握了握手,然后跟史蒂夫确认接下来的行程。英国外交部长刚在长桌对面坐定,就对着这个场景皱起了眉头,但也并未加以阻止。

 

“部长要我来问您……”妮琪亚抚了一下金色的长发,和史蒂夫隔得很近,手腕上有花香和果香混合在一起的香水味。她穿的是白色垫肩西装跟蓝色低胸衬衣(怎么还有这种东西),弯腰的动作刻意又滑稽。她自己肯定没猜想到这一点。

 

“卡特小姐如果有什么要问的可以自己来问。”娜塔莎盯了一眼史蒂夫脸上抗拒的表情跟瞬间消失的傻笑,在心底冷笑三声,换上了公式化的微笑,“或者妮琪亚小姐可以带我过去部长那边,我能代劳传话。”

 

妮琪亚愤愤地直起身子:“但那样多了一个步骤,效率会很低。”

 

罗曼诺夫助理绝对是是个妮琪亚也赶不上的狠角色,当下连表情都没变:“那您可以跟我说。罗杰斯总统将行程规划交给我安排,跟他与跟我谈是一样的。”

 

“您阻止我跟总统先生接触有什么理由吗?”

 

“当然没有,小姐。”罗杰斯总统自己开了尊口,“一定要说的话,原因就是我不愿意跟您接触。”

 

娜塔莎冲她挑眉,微笑,表情是“我早就告诉过你”的傲慢。妮琪亚气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身就走。

 

“英国外交部长的助理也不是好做的。”史蒂夫说,双手十指交叉下巴支起来,“一会儿有她哭的时候。”

 

娜塔莎不知从哪摸了片口香糖出来吃,单手打字,苹果手机的键盘音咯咯哒哒地从手机里跑出来:“我看你也没什么好日子过。”

 

史蒂夫投来询问的眼神。

 

娜塔莎对他展示手机,上面赫然是一张妮琪亚和史蒂夫亲密交谈的照片,发送对象:詹姆斯·巴恩斯。

 

“……娜塔莎!”

 

“这可是为了你好,罗杰斯。”娜塔莎眼疾手快将剩下半句话发出去,“省得你就着到了嘴边的肉也吃不到。”

 

史蒂夫的眼神怪异而欲言又止。

 

“怎么了?”

 

“……你为什么有巴基的联系方式?”

 

“……蠢货。”娜塔莎本着好人做到底的心态翻出史蒂夫的窗口,将七八张巴基和不同男女明星的合照发给他,“拿着快滚。”

 

04.

 

他从来没想过接吻的感觉这么好。

 

巴基的嘴唇常年是淡淡的、健康的红色,一看就很柔软,面无表情时看起来仍然在微笑。接吻的时候格外灵活。接受时是,推拒时也是。

 

“你不能碰我。”

 

巴基用手臂推拒他的胸膛,罗杰斯总统的衬衫扣子已经开了两颗,露出虬结饱满的肌肉轮廓,薄薄的一层汗水晕湿了覆盖在肌肉上的毛发,他闻到总统先生身上的香水、汗水和属于他本人的味道。

 

“为什么?”罗杰斯问,他就着巴基抗拒的力道俯下身去,乘着压力给了他一个面颊吻,手臂肌肉环抱着顶级男模修长有力的腰部,“我做错了什么事情吗?”

 

“你跟妮琪——”

 

“那是谁?”史蒂夫蹙起眉毛,“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至于安妮塔,迈克,约翰,薇薇安,他们都是谁,你知道吗——”

 

那些都是娜塔莎给的照片里,跟巴基勾肩搭背的模特、演员。巴基不满地用上了另一只手臂的力气来抗拒。


后文发不出来,明天上午整理了之后放在q群:681540162

-FIN-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