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wo Mr. Starks 总裁铁&特工虫

04.

Avengers的活动被取消了。

Peter表面上耷拉着脑袋一副失落又沮丧的神情,身边坐着难得手足无措的Tony Stark,悬了整整两天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上天保佑Peter Parker的性命和特工生涯,才会给他一个天赐良机让他没有过早地暴露在Tony面前。

“Peter!你还在想什么!”

婶婶比平时高了八度的声音传来把Peter吓了个激灵——当然他是装的,如果真要吓着他了他直接对准了来源就是一枪或者掏出刀就丢过去,哪儿来的一激灵。

身边的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抚,却被May杀人一般的目光瞪得把手生生缩了回去。这下轮到Peter来想办法在盛怒的May眼皮子底下安慰年长的恋人了。毕竟不管怎么解释,May都不肯相信这个花心滥情的奔四老男人是认真的。

事情要从一天前的早晨说起。

事情其实很简单。回Avengers报到那天Peter接到了让他头疼不已的两个电话,一个来自Tony,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参加柏林之旅;另一个来自Fury,要求他作为Tony Stark的临时贴身专属特工出席本次活动。说真的,他答不答应Fury,只要这次活动成功进行,他就必然暴露。当然啦,他怎么可能一直呆在Tony身边做他的睡衣宝宝的同时还要站进对方的队伍里作为特工出席。

再说Tony甚至还要求露脸。

“我不明白。”Steve曾经在Peter的恳求和Bucky的潜在帮助之下同意和Tony进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属下与上级的交流,至少允许他的贴身保镖带个口罩,“我为什么不能知道我的属下到底长什么样子?我又不是日本黑帮老大,喜欢看一群忍者穿黑色紧身衣带同款口罩跳舞。我就想认识你们,就像对待我公司的员工那样。”

……槽点太多我竟无处开口。窃听电话的Peter暗自想道。

还有我的老板为什么声音很熟悉……?

“特工和公司员工可不一样。”Steve和这位满嘴火车的上司明显不在一个频道,“而且你觉得作为一个特工组织的幕后老大,我连你们的真实姓名叫什么都不知道,这像话吗?”

“不存在。”Steve耸肩,“我们有代号,你随时可以派遣任何人去完成任何事。任务冲突也不是问题,我们会自己想办法解决。”

Tony在电话那头吹了一声口哨。

“很好,soldier。”他漫不经心的说道,“可我不打算同意。”

“What?”

“柏林会议那天全体露面,不许任何理由的假期,包括我的贴身保镖。也不许隐藏身份。如果发现,作逃兵处理。”

真的好熟悉啊……

Peter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他眼睁睁地看着视频中的Bucky对他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表示Steve尽力了。

他摇摇头对挂断电话的Steve做了个感谢的手势,然后自己也停止了视频。

就在这时,一辆骚包的红色跑车停在了他身边。驾驶座上的男人向下拉了拉墨镜,露出好看的棕色眼眸:“Kid?”

“T——Tony!”Peter吓得连忙回忆了一下自己挂断电话时是不是确实没有Tony的存在,然后安心地笑了起来,“我正准备回去呢!”

Tony摇上车窗:“上车吧,就是来接你的,kid。”

Peter 连声答应。

“不过那个Ned什么时候住到这附近了。”Tony四处张望了一下,随口问道。

Peter吓得舌头了个结:“不不不是的,Mr. Stark,Ned找了另一个朋友一块儿,这个朋友——呃,恰好住这儿。”

Tony反而为他的惊慌疑惑地打量了他一下。

Peter现在已经无暇顾及刚才那位声音巨熟悉的总裁大人的真实身份了。他现在比较在意如何保全自己的真实身份。但就在他以为一切都要完蛋了的时候,上天送给他一份惊喜大礼包。

喜大于惊的那种。

 

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Peter的手机就叮铃叮铃地响了起来。还是为了不在自家Kid成年前就三年起步而住在隔壁的总裁Stark先生先发现的。Tony走进屋帮Peter捡起手机的时候看了一眼他有点点黑色痕迹的眼眶下方,看也没有看就替Peter接起了电话。

“Peter在睡觉,请你过一会儿再——”

“Tony Stark!你为什么和Peter在一个房间!”一个女人的声音倏地打断了他,她愤怒地咆哮着像是要把Tony撕成碎片,“新闻——新闻是真的!你个混蛋!”

Tony显然被人直接吼懵了。机智如他也没能反应过来这位怒气冲冲的女士到底在咆哮什么。就听见了一个“News”。

“不好意思,请问您是——”

“混蛋!我是他的婶婶!”

Peter在他婶婶不留余力的咆哮声中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他揉着眼睛看着被吼懵了的Tony:“怎么了Tony?”

“我猜是May——”Tony显然有点手足无措地把手机交给了Peter,然后唤醒Friday 叫她打开电视。

于是刚睡醒就接到婶婶河东狮子吼电话的Peter在懵逼状态下被迫看到了昨天的新闻。

 

“震惊!国内最大工业公司总裁竟与年轻男孩疑似恋情?”

图片赫然是昨天在那辆骚红色跑车上发生的一个热情的拥吻。

“Well,May,我可以解释——”Peter愣了半天,舔舔嘴唇慢吞吞地冲婶婶道,“May……冷静,冷静。当然没有那种事情你怎么可以这样认为——不!我们没有那样的交易!我和Tony……我……”


“现在!”May用强悍的咆哮打断了Peter的苍白无力的辩解,“你,还有那个混账东西!立刻滚回家来!现在!”

-TBC-

虫哥没有掉马。

而且看样子最近几章都不会掉。

快不快乐,开不开心?

评论(16)
热度(3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