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wo Mr. Starks 总裁铁&特工虫

请有意愿要买Starks的宝宝们私信我!

08.-Day 8

“在坐上这辆车之前我要重申。”Loki毫不掩饰嫌恶的表情地看着整装待发的Avengers——当然这并不是针对Avengers,而是他们所谓的“集体任务目标”——,“如果不是为了Little Spider,我甚至不会踏出门一步。”

“附议。”Bucky头也不抬地检查着武器弹药,并把压在武器箱最底下的盾牌给Steve细心地递了过去,抽空看了一眼Loki,“然后呢?你还有什么要说的。”

“还有,我今天去不是为了那个老男人的,就算他是我们组织的Boss。”Loki持续嫌弃脸,“我不管你们怎么想,他是死是活我无所谓。”

将备用大型器械搬运到直升机里刚回来的Natasha难得不雅地翻了个白眼。

“首先,Mr. Laufyson, 玩近战不是你的强项,我们本来也没寄希望于你。”

“另外,如果我们组织的Boss不是Tony Stark,你出任务只能坐坐面包车,而不是私人班机。”

“根据往常的规律,Natasha还有第三句话要说——”Bucky靠近Steve偷偷说道。

“最后,”Natasha斜睨了她曾经的导师一眼以示警告,“我不得不提醒你,这位我们一众反感的TonyStark先生不仅仅是我们的Boss,还是Peter的未婚夫。”

“……”

Loki瞪着眼睛看了她一会儿,最终妥协地登上了直升机。

 

Peter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打开了电视。如果忽略掉他脖子上细密的冷汗的话,这一幕看起来非常没有杀伤力并且让人放下防备。毕竟他本来就是个不满十七岁的少年。

他选择了一个非常安逸的坐姿。头靠在沙发上,背后垫着足够厚的靠背,脚上甚至没有换下运动鞋就把腿搭在茶几上。这种坐姿非常具有迷惑性。像极了一个不懂事又没有防范心理的青春期男孩。但对方显然也没有那么容易就上当。

很显然,费了点心思才偷闯入他家的这位先生,或者女士(他扫了一眼窗台上的黑色脚印并在心里估量了一下大小)——好吧,如果这是位女士的话那么一定很难买到心仪的鞋子了,那就是位先生吧——不想直接暴露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好的接下来我们看到这道菜——”

换台。

“这位歌手是来自——”

换台。

“《Mr. And Mrs. Smith 》is about ——”

换——

等等。

Peter有些愣神地听着电视里对《史密斯夫妇》的介绍。他依稀记得这是一个关于特工夫妇的故事。互相不知道对方真实身份的那种。

他局促不安地搓了搓双手。将目光放在了电视机上。

“Both of them work as agents while they actually don’t know aboutthis——”

啊,还真是。

Peter的目光这次偷偷地向他的房间天花板望去——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藏着一点儿小秘密。May和Tony都不会知道的那种——Spiderman的小秘密。

在他“愣神”的瞬间,沙发下传来了微不可闻的一声响动;这对于一般人来说或许没什么,但对于身经百战的执行特工Peter Parker而言,可就不是响动那么简单了。

Peter瞳孔微缩,借助着靠背的弹力用力跳到茶几上,往后用力一蹬,茶几就准确无误地靠在他刚刚坐过的沙发上。

Peter晃了晃左手上从沙发缝里的枪,弯下腰去指着沙发底部——

空无一人。

“Oh——shit!”

Peter愣了半秒不到就猛地转过身靠在墙壁上,本能地抬腿踹掉对方手上的枪,右手飞快掏出鞋柜底部摸出来的枪,两把枪直直地指向前方,正对着正准备偷袭的来人的额头。

“Got you, man。”

他上下打量着来人,一边往旁边撤去一边指着对方的脑袋。

“现在,把你的武器丢掉,然后坐到茶几上。”

Peter用枪点点他的脑袋,向沙发的方向偏了偏头,示意对方坐下。

他知道对方多半是为了Tony Stark而来,并且读到了那条该死的新闻——甚至百分之九十九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否则他不会带着枪来。

他想象了一下对方抓着自己拿Tony作为威胁自己的条件或者拿自己的命作为要挟Tony的筹码的画面,感到火气轰的一声窜上了脑门。

“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别耍花样!”他露出恶劣的微笑,几乎是用枪压着对方的头迫使对方坐下,“或者我一枪轰了你的脑袋——我说到做到。”

-TBC-

评论(23)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