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Two Mr. Starks 总裁铁&特工虫

09.

09.

Wanda和Vision炸开Tony家的大门的时候Tony正端着红酒坐在沙发上,半躺着的姿势看起来十分惬意。偌大的客厅除了他以外空无一人,但他脸上毫无困惑和惧色。

但是一切都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完美。Wanda眼尖地看到Tony Stark的侧脸和额头各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擦伤,高档的银灰色定制西服上有几个划痕,给这套西服的价值打了巨大折扣。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几个人,显然Tony还算没有无能到无法对付几个杂碎的地步。

“我以为,”Tony像是躺在躺椅上那样慵懒地扯了扯领带,然后露出了一个明显戏剧化的惊讶表情,“我要你们来是给我收尸来的。”

行动力胜过嘴炮功夫的Wanda和Vision明显地被噎住了片刻。然后还是相对而言能言善辩的Wanda开了口:“你要这么理解我也没有办法。”她走上前去给Tony检查伤势,“Natasha她们已经派人去找Peter……Parker了。”

Tony换了一条腿翘在茶几上。

“我在半个小时前遭到了突然袭击。”Tony认真地回忆道,“你们在半个小时后赶来了,还兵分两路。虽然说对于救命来说真的很慢——不过根据你们总部的位置——”

“是我们的情报特工。”Wanda简洁地解释道,“Mr. Barnes,他推理并且证实了你就是我们的幕后Boss,并且很快就会遇害。所以我们提前出发了。”

“你们推理到?提前出发?”Tony坐直了身子盯着Wanda和Vision,视线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移动,“难道你们就没有人想到Peter?”

Wanda和Vision对视了一眼。Tony发誓在他们的神情中看到了同情和鄙夷。

“what?”

“来救你的只有我们而已,Mr. Stark。”Vision友善地提醒道。

“其他人都去找你的Peter了。”Wanda不太友善地补充。

 

Natasha和Clint到Peter家的时候Peter正耷拉着脑袋坐在窗台上,嘴里叼着一根花坛里面的兰草,手上玩着一把袖珍手枪——对面还坐着一个穿黑色T恤的男人,嘴巴被胶带牢牢地封住了。手和脚都捆在了一起。

并且对面的人看起来并没有多害怕,反而是不耐烦更多一点。

“呃——Peter?”

“哦Natasha!Clint!”Peter从窗台上跳下来,取下了嘴巴上叼着的兰草,“总算等到你们了——这家伙闯进了我家,躲在我家的沙发底下,我猜他们是知道了我和Tony的事情——我刚刚盘问过了可他除了已经派人去害Tony以外什么也不肯说——”Peter看起来非常焦急,“我想是我没有做好保密工作,泄露了我的身份,所以才会连累Tony一起。你们——你们其他人都去救Tony了是吗?”

“不,只有Wanda和Vision而已——其他人都在楼下。”Clint非常简洁地陈述了这个事实,“他有自己的处理方式——Peter你不用担心——对吧Nat。”

Natasha Romanoff没有回答他,只是冷漠地看了一眼绑在椅子上的男人。

“是这个人来准备谋杀你?”

Peter点了点头:“我觉得对付他不难……困难的是审讯——我完全不会这个,Nat姐姐——你看,我在想……我只是说,我想,也许你愿意帮帮我——我是说,做个示范什么的……?”

Natasha仍然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不做声,听到Peter的话也只是点了点头,大跨步走向了那个男人。“Nat——”

Natasha一把揪住男人的头发往后扯,手上飞快地掏出手枪狠狠地敲上男人的额头,脚下还一脚踹得凳子差点倒下——不过被Natasha踩住了。

“说!你们到底是为什么来找Peter!”

男人露出吃痛的表情,在胶带下的嘴却没有动作。

Natasha冷笑了一声,在六双吃惊的眼睛的注视下撤回拽着男人头发的手,动作“轻柔”地一点儿一点儿撕去他嘴上的胶带。男人扭曲的表情在胶带刚露出左边嘴角的时候瞬间土崩瓦解。

“我说!我说!”

Natasha一把扯掉了胶带。

“是因为Tony Stark!Tony Stark!我们是冲着他来的!”那个人哀嚎着告诉他们答案,“他是Avengers的幕后Boss!我们是冲着他的身份来的!”

 

-TBC-


评论(19)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诺碧亚Zenobia | Powered by LOFTER